101星巴克 

 已經好久沒去星巴克了,要不是過年前碰到大掃除,一個人幾乎打掃了兩間房子,要我家小弟幫忙是不可能的事,他能把自己的房間整理好就偷笑了,我家小妹還嫌我太勤勞,地上又不髒,對她來說,大概住在垃圾堆也沒關係,連衣服曬在頂樓一個禮拜,已經忘了它們的存在,直到沒衣服穿才想起來,所以只好自己辛苦一點了,好不容易家裡乾淨多了,想吃甜食來慰勞自己算計

101星巴克 

 這次點了新商品─橙香拿鐵,淡淡的橙香,又不會太甜,喝起來也很順口,我蠻喜歡這個新口味你最棒

101星巴克 

 這是我第一次吃肉桂捲,加熱之後吃起來很鬆軟,肉桂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我也要

101星巴克 

另一個點的是草莓卡士達狂笑  

101星巴克 

 想不到裡頭放了好幾顆草莓,感覺就比較值回票價,奶油吃了也不會膩,果然在辛苦之後吃甜食是人生一大享受大笑

101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