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到家樂福來吃過好幾次,可是偏偏沒吃過這家,因為怕不合口味,直到聽我弟說這家的海南雞飯有多好吃,不過他都跑去台北吃,我就說三重這家有擺,於是找了一天假日跟他來吃



我點的就是招牌海南雞飯套餐,它的米是屬於長米,我蠻愛吃這種米,不會黏黏的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這盤雞肉的沾醬,酸酸的辣辣的,淋在白飯上真的好好吃



不過它的雞肉就不是土雞,是一般肉雞,肉質比較軟,要是用土雞肉會更棒



我弟點的是肉骨茶套餐



我弟說還是海南雞飯最好吃



它的高麗菜就不是我愛的,可能是吃法不同,不愛淋上醬汁,有點怪怪的



要是下次再來吃,我還是會想再吃一次海南雞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