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把稿子交了,就是大吃大喝的時候,終於可以大解放,於是找了我妹再到微風台北車站二樓吃上次沒吃到的店家,這次選了這間本場流牛肉麵,看菜單應該是屬於日本拉麵,因為沒吃過有點擔心,剛好它有推特價商品香酥排骨麵,才一百元,就點來吃吃看





看到實品之後覺得有種半台半日的感覺,也就是日本拉麵加幾塊台灣酥炸排骨,排骨炸得很香,拉麵的湯頭也蠻濃郁,還有半顆魯蛋,這家店的生意似乎還不錯,下次可以來點其他的菜色了









我妹是吃這家大陸麵店,她不想吃麵,就點飯類,不過看了一下很普通



這一小碟是蔭豉小排骨,我妹說普通,我用看的也引不起食慾



之後我自己一個人跑去吃仙芋鮮,第一次吃它家就點錯,點了古早味鳳梨冰,大概是因為用這種杯子裝的,所以給了吸管,問題是吸不起來,一定要完全融化才可以吸到,挫冰八成也是故意用粗粗的,鳳梨味道不太濃,40元還是有點不划算,早知道點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