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台北逛街了,這陣子真是忙到一團亂,好不容交了稿,說什麼都要來東區走一趟,加上腦袋處於空白期,沒辦法去挖掘新的美食地點,所以還是來到之前吃過一次的貝里尼,首先這天就從早餐開始,上次來吃過貝里尼的貝果套餐 之後,就一直想找時間再來吃吃其他樣,直到今天才又光顧



這次我想吃的是A餐,A餐有兩種,一種是火腿,一種是德國香腸,我選了德國香腸



盤子裡頭有三樣,凱薩沙拉、德國香腸和荷包蛋,服務人員會先問蛋要全熟還是半熟,服務不錯



我很愛吃凱薩沙拉,不過這道有點鹹,還有裡頭的香料不夠細,也有點硬,還會卡到齒縫,不過生菜....還是應該說萵苣真的很好吃,很青翠爽口,德國香腸也不會太油膩,只除了那一點小缺點,其實蠻合我的口味



當然還有烤好的兩片吐司,可以抹起司或草莓醬,它的吐司烤得很好吃,不會一咬下去就脆掉,我很討厭吐司變成那樣

吃完早餐差不多十一點,百貨公司開始營業,去逛了無印良品,好喜歡它一雙藍色的水玉點點瑪麗珍鞋,一直克制不要敗下去,可是真的好可愛,又去晃了下台隆手創館,最後有點渴了就到B2的超市晃了一下,看到裡頭有在賣一直想吃但都正好沒吃到的府城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一個40元,我買原味的,既然看到不吃可惜




它有上下兩層,右邊那一層裡頭是杏仁茶,左邊的是杏仁豆腐



這種黃色光線最難拍了

把杏仁茶倒進去杏仁豆腐裡頭,不過我口太渴了就先把它喝掉,然後再吃杏仁豆腐,跟一般吃的豆花不太一樣,比較像布丁,屬於滑滑的口感,很清涼可口,剛好可以解膩,而且價格也可以接受,有機會要再來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