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清境農場之後,朋友的妹夫載我們來到他們之前來吃過覺得不錯的店,這家也是民宿,其實在這裡沿路到看到許許多多的民宿招牌,總覺得已經開發得太多了,再這樣下去的話很快就會失去天然的美感




這家店是原住民的菜色,老闆也是原住民



因為相機的電源只剩下一格,所以沒辦法一道一道的拍下來,被饑腸漉漉的大家吃了好幾口,我才趕緊按下快門,不然只剩下空盤子,高山的高麗菜真的好甜好脆,朋友在開車下來途中,還買了好幾顆回家,我因為提不動,只好放棄,山上放養的雞肉也很有咬勁,右邊那一盤則是山豬肉,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加了沙茶真是棒呆了



最上面那一盤是炒山蘇,這些野菜吃起來口感都不錯,還有那道水晶蝦真的太好吃了,爆炒之後整個都可以吃下肚,大家拼命搶



這道烤鰱魚實在太好棒了,真想再叫一盤,我夾了三次,而且刺又很大支,不用擔心噎到



這道湯是刺蔥加上雞肉下去熬煮的湯,湯頭很不錯,刺蔥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不過有點老了,湯真的不錯,我還連喝了好幾碗




唯一的缺點還是蒼蠅太多了,一邊吃一邊趕,還真是累





在這裡用餐還可以欣賞原始的風景,不過水都快乾了,希望不是缺水的預兆,還看到遠處有老鷹在飛,這一餐也同樣吃得很滿足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信義巷25-1號
049-2803839




http://www.pixnet.net/album/kelly2007/13224537→其他照片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