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去南庄玩回來,晚上到朋友的娘家,朋友知道我有在寫部落格,就說要不要吃他們這裡最有名的古早味鳳梨冰,沒有作宣傳,可是很好吃,我當然有興趣了,朋友就用摩托車載我過去




這家店很像一般的常見的店面,沒有什麼裝璜,只有外面的招牌,和一扇鐵門,朋友說她至少吃三十年了,是從小吃到大的老店



裡頭真的很簡單,因為沒有作宣傳,但主顧客還是都固定來買,一次就買很多,老闆很健談,聽到我說要拍照放在部落格上,他就說不要打太多廣告,不然太多客人會應付不過來,呵呵,我還問他說怎麼不用宅配,現在很流行,可是他堅持維持目前的狀況,不要弄得太麻煩,而且人手也不夠,因為所有的食材都是他自己煮自己作的,利潤不高,沒辦法再多請幾個人來幫忙



因為鳳梨冰沙被前一個客人都買光光了,所以在等老闆重作的時間,先買了一根古早味清冰來吃



吃了第一口真的是好熟悉的味道,就像小時候常吃的冰棒,我就問老闆到底這個味道叫什麼,老闆很幽默的跟我說就是一首兒歌,我和朋友猜了老半天,他才小小的透露一下有句是二十一,我們才說─香蕉油,這次果然就猜對了



鳳梨的冰棒也好好吃,是鳳梨的原味,沒有加其他的色素之類,光是坐在那裡就吃冰吃到飽,因為老闆一直拿給我們吃



這是作冰沙的機器,把煮好的鳳梨倒進去,機器轉動到最後就變成冰沙〈我還吃到百香果冰沙,那味道真的有夠濃郁的



冰櫃裡有好多種口味的冰棒,一支都才七、八元,吃完也不會太膩,因為是純天然的,可惜沒辦法帶回來台北,有機會的話,下次還想再去吃


對了,老闆還倒了一杯現煮的綠茶給我們喝,是用一斤一千多元的綠茶現煮的,好香好清淡的味道,因為是回饋來這裡等待的客人,怕會口渴,一杯500CC只要15 元





苗栗縣頭份鎮尖山里文英街41號
037-626570
0972-137198
0933-785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