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六點就起床了,因為從苗栗到南投要開兩個多小時的車,所以非早點起來不可,不然會塞車也沒有停車位,不過為了要去久仰大名的清境農場,少睡一點也值得,幸好我們運氣不錯,馬上就有人要離開,趕快把車子停進去,不然連收費停車場都客滿了

直到現在才知道,清境農場是指整個全部,它還有分好多區域,像這裡就是─青青草原,而且雖然太陽同樣很大、陽光很烈,可是風好冰涼,感覺好舒服,真想住下來避暑



買了門票之後進去,馬上就看到好多頭羊,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近距離的看到,還聽到牠的叫聲,甚至親手去摸牠,牠不怕人,也早習慣了,不過摸牠的毛,真的好像羊毛的毛線,呵呵,這說得好像是廢話,本來就是羊毛了,有白的也有黑的,有的毛已經被剃光,有的還捲捲的,好像黑人頭,而且牠只要看到遊客在吃東西,馬上就會湊過去,用頭蹭你,就是要你餵牠吃,還看到羊兒跑到買冰淇淋的櫃位後面叼走了一袋紙杯,大概以為那是吃的,工讀生急得大叫小偷,那畫面真的好好笑



草好綠、天好藍,大家努力撐著陽傘往上爬,隨處可見羊和羊大便,要小心不要踩到黃金了,不過它最大的缺點也跟這個有關,就是引來非常多的蒼蠅,真的快受不了了,走到那裡都有,而且那些蒼蠅都是沾到黃金,想到就覺得好嘔心

其實在這裡朋友幫我拍了不少照片,如果她有傳給我,拍起來又可以見人,再貼上來給大家看



終於走到最上面了,有很多遊樂器材,讓小孩子玩,也可以居高臨下的拍照,不過因為電量快用光了,想到吃的東西還沒拍,所以只拍了幾張,其他的都在我朋友的相機裡頭,如果有拿到的話再來補貼好了,另外綿羊秀要到三點才有,不過我們不到兩點就下來了,大家的肚子好餓,體力消耗太多了,所以都不想再等一個小時,也是小小的遺珠之憾


這樣來回開車就要五個小時了,坐到屁股好痛,也睡到東倒西歪,不過還是玩得很盡興,還是要感謝朋友邀我來,還有朋友的妹妹收留我住一晚,一些吃的開銷都是他們請客,真不好意思



晚上朋友還要待晚一點,我就自己坐火車回家,結果本來要搭自強號,又遇到發生什麼平交道意外,會誤點一個多小時,只好買了電聯車的票,幸好坐不到一個半小時就到板橋了,回到家才發現皮膚好紅好癢,不過臉上都顧得好好的,可是手臂就慘了,希望能快點白回來










http://www.pixnet.net/album/kelly2007/13224473→其他照片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