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星期二那天,我大弟帶弟媳和外甥女到家裡來玩,晚上就決定去上禮拜五才開幕的御錢殿好了,記得那天經過85度C,發現通往二樓的樓梯口大排長龍,仔細一看,歐麥嘎!居然是御錢殿,它居然到新莊開分店了




桌上擺的各種調味



服務生先送來冰的麥茶,很好喝



我點的起司炸豬排咖哩飯定食,高麗菜絲給了很多



主菜



淋上咖哩醬汁,不過個人覺得咖哩的味道不夠濃郁也不夠香



不過咬下炸豬排,外表炸得有點乾,配上裡頭的起司就嘟嘟好



再來介紹味增湯,普普通通,上面的點心是黑糖麻糬,不會很甜,不錯吃



這道是菜脯和皇帝菜,問了店員才知道它的名字,吃起來脆脆的,很有味道,連菜脯都好吃,可惜給的好少,真希望多一點



這是我弟媳點的叉燒拉麵,看起來沒有照片上的好吃



她吃了也說湯頭不夠濃,我是看麵條不是我愛吃的那種,就連叉燒都薄薄的一片,幾乎忘了它的存在,因為沉到碗底去了



我弟吃的御膳海陸定食



他是說腰內肉不錯吃



炸牡蠣也只是還可以,這樣算起來,好像只有炸豬排可以吃


御錢殿對我來說有點失望,偶爾去吃一次是可以



北縣新莊市中正路178號2樓
02-22778282

只要找到新莊市公所,就在旁邊的85度C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