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聽說南門市場裡有一家賣的熟食相當有名,端午節那天去買肉粽,就看到這家店在「立家肉粽」的對面,於是就順便挑了幾樣菜色打包,打算回家當晚餐,真是一邊挑選一邊流口水,都很想通通買回家



我最先看中的是這道青椒夾肉,名稱是問店員小姐的,還是第一次吃到,晚上第一口夾的也是它,果然沒有後悔,吃起來帶了點青椒的辣,裡頭的肉看起來有點油膩,不過吃起來不會,真的很下飯



第二樣我選的是咕老肉,不過沒看到鳳梨,因為以前吃過鳳梨咕老肉,還是有的單單就咕老肉,只有洋蔥,不過那酸酸甜甜的味道,還是很棒,讓我一次吃了好幾塊,真的停不下來



這道菜是店員推薦的,應該叫辣炒杏鮑菇吧,看起來會以為是肉,可是咬下來就噴出杏鮑菇的甜味,還放了我最愛的九層塔,真的是重口味的菜色,太下飯了,所以又多吃了一碗白飯




這是我妹想吃的客家小炒,吃起來就是一般,沒有太大的驚豔,不過前面三樣已經夠了,這道再來,我只怕會再胖個兩公斤

不過價錢還真的很貴,挑了四樣就要七百多塊,不過想一想三個人去餐廳點菜,大概也要這麼多,我妹可嚇到了,就說以後吃自助餐就好,拜託!自助餐吃不到這些菜好不好


邊寫食記,肚子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