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先祝大家佳節愉快,肉粽不要吃太多了

其實很久以前就想去逛南門市場,這次趁著買粽子之便,就好好的去逛了一圈,原本想買「南園」,不過已經從樓下排到二樓去了,只好改買另一間「立家肉粽」....






各種粽子都有,看得眼睛都花了



我還是想吃客家粿粽,一定要先買







這個客家粿粽真的好吃,裡頭的餡料加了五香粉,皮又好Q



再來買了全家都愛吃的北方粽



想不到我失望了



裡頭根本沒啥東西,只看到一小塊豬肉和八分之一的鹹鴨蛋,還有香菇的碎末,老闆,我家市場賣的都比你家的好吃,料又豐富



第三樣就買了個攤子都有賣的湖洲粽,應該沒記錯吧,當時一團混亂,有錯的話請跟我說...



還是不習慣黏黏的米粒



裡頭好像是包臘肉,吃起來有點鹹,沒吃到粽葉的香氣,有點膩口,果然還是不太合我家的口味,不過嚐鮮一下也是好的

最近真的吃太多肉粽了,要來吃清淡一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