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在新泰路的店面本來是四海遊龍的,有一天經過這裡,突然發現怎麼換了名字,詢問之後才知道四海遊龍的股東鬧分家,其中一些店就改為─鮮天下,正在想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而且客人陸陸續續的進去,生意看起來很不錯,於是就決定這一家了




先點了鍋貼,不過它不像八方雲集有很多種口味,就只有高麗菜,一樣一顆四元,不過吃了以後,覺得還可以,就是一般的味道,不過底部還不夠酥脆,這點八方雲集比較強



附一張八方雲集的鍋貼,我愛吃韭菜,而且它家的底都煎得好酥



點了榨菜豆干,豆干是蠻入味的,不過榨菜也未免太少了吧,只有三小塊,一盤要25元,就有點貴了



再來是魚丸湯,也是一般口感,不會太驚豔,呵呵,我的要求似乎太高了,只是一餐吃掉90元還算可以,吃得蠻飽的



又找了一天去吃它家的酸辣麵,酸辣湯的味道還不錯,麵條可以接受,不過不會讓我想再吃





隔了幾天又去,這次是突然很想吃紅燒牛肉麵,原本想去吃三商巧福的,因為怕這家的不好吃,但最後還是決定來吃一次,不吃怎麼知道好不好吃,貴了一點,一碗要90元



送來之後蠻大碗的,先喝一口湯,讓我的精神集中了,嗯,紅燒的味道很濃郁,再吃一口麵條,哇塞!好Q好有嚼勁,一吃就知道是手工桿的



再數一數裡頭的牛肉,少說也有十塊,雖然不是很大塊,不過以這樣的價錢,能吃到手桿的麵條,還有這麼多塊牛肉,吃起來口感還不錯,讓我覺得這家的紅燒牛肉麵值得再次品嚐



最後總結,紅燒牛肉麵比鍋貼好吃


地址─新莊市新泰路1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