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國切仔麵  

八月初,已經過世的父親第一次因為發燒和呼吸急促,正好送到馬階,在裡頭住了九天,雖然請了看護,還是每天或隔一天就去探望,再跟醫師談一談病情,有時中午就乾脆在附近覓食,吃完再回家20060919121025792.gif  

 

阿國切仔麵  

這家切仔麵蠻有古早味的,原本擔心味精會放太多,因為通常傳統小吃都有這個困擾,幸好還可以接受,再配上魯蛋和油豆腐,就簡單的解決一餐冷汗  

 

三五水餃  

這家的水餃在網路上似乎有蠻多人推薦,而且生意不錯,歐巴桑都在店門口現包水餃,因為是現點現煮,所以都要稍微等一下對了  

 

三五水餃  

酸辣湯的酸度高,料也很多,不過水餃才是重點,真的好吃,皮很薄,我不喜歡吃工廠機器桿的水餃皮,通常都很硬,點了十個,總覺得吃不太夠我也要  

三五水餃  

 

雙連圓仔湯  

接著是在網路上相當有名氣的圓仔湯店,終於有機會吃到了大笑  

雙連圓仔湯  

我點了一甜一鹹的燒麻糬,讓我想到萬華華西街夜市的北港甜湯,咬勁和Q度都不錯,就是太小粒了頭暈

 

雙連圓仔湯  

 

接著點了一碗紅豆芋圓湯,不過卻讓我失望了,不曉得是不是那天煮過頭,還是這家店賣的紅豆湯就是這樣,紅豆整個碎掉,不是呈顆粒狀,我很討厭吃碎掉的紅豆湯,所以給它扣分了昏倒  

雙連圓仔湯  

 

阿國切仔麵─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81號

三五水餃─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17號

雙連圓仔湯─台北市民生西路136號

 

 

arrow
arrow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