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部落格開張第一百天,當然要慶祝一下〈天音:是妳自己愛吃,不要找藉口〉,所以就到離我家不到十分鐘路程的日月香蛋糕店,買幾樣好吃的回家,這家店是我有記憶以來就在營業了,算是一家老店,能夠維持至少三十年以上,可是相當難得

我想它之所以能開這麼久,最重要的是老闆不小氣,幾乎每一樣產品都可以讓客人試吃,吃了喜歡再買,因此只要開店,客人就不斷的來來去去,麵包也隨時都在出爐,對在地的新莊人來說,因為太習慣了,覺得不稀奇,反而不會太去注意....



大概是到了草莓的季節,這個草莓飛碟很受歡迎,裡頭有好幾粒



這個草莓塔也超好吃的,裡頭的奶油也是草莓的,不會很甜,帶了點酸酸的口感很不錯



這是重乳酪蛋糕,乳酪的味道真的很濃,而且在這裡,三個切片蛋糕只要一百塊,真的是經濟實惠,價格也是它生意好的原因之一



這是松子桂圓蛋糕,很有古早味,桂圓很香



接下來就是有名的台北縣餅─伍仁酥



裡頭的材料相當豐富,有冬瓜條、鹹蛋黃、核桃、杏仁、芝麻、腰果、乳酪....有點鹹又點有甜,很像小時候常吃的喜餅




再來要說一下寫了三個月的部落格心得,說真的,讓我有很大的成就感,原來我自己也可以辦到,呵呵,不過因為部落格原本就有公式,只要照作就不會出太大的問題,但是一些小玩意兒,雖然只要放語法就可以,不過對我來說就是很大的進步,也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