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食堂  

雖然這個月是我的生日,不過正好碰到父親過世,也沒心情特地去吃一頓生日大餐來慶祝,所以趁著去台北的稅捐處辦理遺產稅,因為大樓就位在行天宮附近,就順便吃個午餐再回家,翻了一下筆記本,這家食堂名列其中,就決定選它了57bcf7a3.gif  

 

小六食堂  

這家店生意很好,店面不大,位子也不多,最好事先訂位,我是剛好一個人,可以坐吧台,才得已用餐拿來  

 

小六食堂  

我點了商業午餐醬燒竹莢魚定食,還有黑豆和大根兩樣小菜,小菜很好吃,蘿蔔醃得很入味對了  

 

小六食堂  

我的定食送來了,除了主菜之外,還有茶碗蒸、小菜、味噌湯、甜點,茶碗蒸味道很濃,有香菇和蝦子,味噌湯淡了一點,可能是偏日式的,我自己煮都會把味噌放多一點,甜點普通。

小六食堂  

這尾醬燒竹筴魚真的好好吃,好下飯,下次一定要再去吃吃看其他菜色,也好想吃它的生魚片不好意思  

這家店的價格不貴,可以經常來用餐幸福  

 

小六食堂  

 

台北市松江路259巷8號〈彰化銀行旁邊巷子進去〉

02-25060065

 

 

 

 

 

arrow
arrow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