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忠孝店─AT 

平常忙著寫稿,朋友找我吃飯都剛好不對時候,趁著有空趕緊維繫一下人際關係,不然以後朋友都不找我了淚奔

這次選的就是老早就想去的Afternoon Tea,明明是最常逛的SOGO,可是偏偏就很少來吃這家的東西,所以這回和朋友約了就為了吃它的餐點對了

sogo忠孝店─AT 

因為朋友睡過頭了,等到快十二點快餓扁,就先點餐來吃,每一樣都想吃吃看,不過最後還是挑了花枝野菇香辣蕃茄義大利麵,另外加一百元就有當天的蔬菜湯和飲料,很喜歡喝它的蔬菜湯,味道很濃,不是那種稀稀的湯,原來還有附麵包,一百元蠻划算的,義大利麵帶了點辣,吃起來蠻過癮的,不過份量真的好少算計

sogo忠孝店─AT 

一百元裡頭還可以點120元左右的飲料,我點的是原創下午茶,應該就是阿薩姆紅茶,就算不放糖,帶了點澀味的茶湯卻又很順口,真的不錯喝不好意思

sogo忠孝店─AT 

這是朋友點的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忘了問好不好吃82da9d58.gif

sogo忠孝店─AT 

我跟朋友都點了秋天限定的甜點南瓜肉桂鮮奶油蛋糕,整體口感還不錯,不過要160元真的很貴,南瓜味道我真的吃不太出來大笑

sogo忠孝店─AT 

下次想再吃吃看其他的甜點我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