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蒸餃 

今天跟朋友約吃中飯,既然上次寫了美景,這次就來介紹也是在東區頂好名店城地下一樓的「紫琳」,說起這家店,它家的花素蒸餃是最有名的

紫琳蒸餃 

不只每一粒都很大,咬起來還有湯汁噴出來,真是吃了讓人意猶未盡,吃了還想再吃

紫琳蒸餃 

 

紫琳蒸餃 



另外它家的豬肉或牛肉捲大餅也是超多人會點的菜,皮煎得好酥又脆,連我不敢吃蔥的人都能把裡頭包的整枝蔥都吃下去


我吃豬肉的,朋友吃牛肉的,還沒吃之前本來想再點碗蛋花湯,可是已經好撐了,所以就借朋友點的酸辣湯來拍一下


酸辣湯也很夠味

可惜回到家之後才想到忘了拍它家的扛棒了,呵呵,下次有機會再來補拍好了,如果有機會到東區,別忘了一定要來吃吃看,我到的時候還沒十二點,有位子可以坐,過了十分鐘而已,已經坐滿了,還有很多人在等,可見得生意有多好



過了一個多禮拜,因為打工,所以又跑去吃一次紫琳的炸醬麵,再補些照片。






這是還沒攪絆之前的樣子


它的麵真的好好吃
我對麵條可是很挑的,從小就很愛吃麵食,所以我媽常說我前世可能是北方人,喜歡麵條QQ的,通常要這樣的程度都得是店家自己桿麵,吃起來才會夠勁,不然都是一些直接跟工廠訂的,吃起來的口感都沒什麼特別,而且特別討厭吃油麵,或是意麵,很快就會爛爛的那種吃起來很嘔心。

所以要大力推薦它家的炸醬麵,讓你吃了還想再吃
再配上一碗紫菜蛋花湯更是一級棒


終於介紹完畢,謝謝




arrow
arrow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