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年初才跟朋友聊天,因為朋友就住在萬芳醫院附近,說位在世新大學那邊有家義大利麵店,便宜又大碗,我就記在心裡,不過想說除非有去朋友家,否則應該不會專程到木柵,直到兩、三個月前看到非凡大探索在介紹這家店,就趕快問朋友是不是這一家,得到了肯定的答案,還說如果客人點加大,店家還不另外收錢,果然是一間專門給學生吃的平價義大利麵店

 

 有一天就接到朋友來電,說她明天休假,問我要不要來吃吃看,真是太好了,一直想來吃說,於是問了朋友怎麼搭車,原來要搭捷運但景美站,然後再換公車,還真是一段遙遠的路程,來到世新大學旁邊之後,明明地址沒錯,不過它還要走進一處看起來應該此路不通的地方,真的很難形容,要親自走一趟才知道,還好看到小小的招牌,指示往裡頭走,原來是間看起來像臨時搭蓋的鐵皮屋,裡面當然沒冷氣,只有頭頂的電風扇

 

 或許就是因為沒有太豪華的裝璜,才能有平價的美食餐點,所以羊毛出在羊身上嘛

 

 如果裡頭客滿,也可以坐在外面,不過夏天來的話,外面、屋內都一樣熱,不過這不是重點,要看餐點才對

 

 

 

看了菜單之後點了很少喝到的南瓜濃湯,幸好今天有賣,正好吃到,南瓜的味道很濃郁,一碗才20元

 

 我點的是綠蓉蛤蜊義大利麵,而且我還故意點加大的來吃,滿滿的一大盤義大利麵,還有好多蛤蜊

 

 奶油的味道很濃,麵條也很有彈性,尤其蛤蜊肉很大,不是那種乾乾小小的

 

 

 

 其實我已經吃完一整盤,朋友才騎著她的自行車來,居然半路去買個菜,把自行車上鎖,結果打不開,還跑去找鎖匠,她一來看到我都吃光了,也說快餓死了,趕緊坐下來點一盤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

 

 朋友沒有點加大,份量也算蠻多的,跟我同樣也點了南瓜濃湯

 

 吃完之後,我們還在聊天,又各點了一杯阿薩姆紅茶,店內已經大客滿,連外面的座位也滿了,有不少客人來看沒座位又走了,看來這家店真的生意太好了,下次我會想再來吃吃看別的口味

 

 

台北木柵試院路102號旁巷內(世新大學後門,有一間萊爾富便利商店附近)

    0932-018-910
    營業時間:11:30~21:00(星期日休)(20:00之後不供餐)

 

 

arrow
arrow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