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介紹的這幾篇食記有太多人寫過了,特別是這一家,一間店面擺了兩個攤子,生意都好到不行,每次看到都有人在排隊,而且真的是便宜到別的地方都找不到了,至少北部這種高物價就不太多見了



左邊這個攤子只賣這三樣,份量很多,就是我和我弟滿滿的各一小碗,兩碗也才35元,之後我弟有經過這裡就會特地來買回去,蘿蔔糕真的很香,芋頭巧也是外面很少看到在賣,還有糯米腸也好吃,真是俗又大碗的平民美食



另外右邊這間生炒魷魚也不錯吃,可是酸到有點嗆,我弟比較不愛吃,它的酸不像一般的醋,反倒有點像客家名菜薑絲炒大腸的那種嗆,聽說薑絲炒大腸的醋就是是用化學醋,才有辦法煮出那種嗆勁,在我來吃真的有點像,所以這天都被我給解決掉了,勾芡不要這麼多會更好吃,魷魚真的很多,這樣也才35元,不過有次我弟用外帶的,份量更多,不過都是湯,喜歡這種酸味的人可以用來配飯吃




{#emotions_dlg.emotion_038}慈惠宮對面的巷子裡進去直走一小段,右轉的三角窗就會看到{#emotions_dlg.emotion_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