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六月份的食記,那天早上才剛交完稿,連早餐都還沒吃,就倒頭呼呼大睡,睡到下午快五點才起來,決定找家店大吃一頓,走到新泰路這邊就看到之前已經注意過好幾次的白甘蔗涮涮屋,之前跟台糖之間鬧過一些新聞,所以才聽過這家店的名字,也都會偷瞄一下,發現客人蠻多的,於是決定來吃吃看


看了菜單才發現它不是吃到飽,不過既然都坐下了只好點餐,我選了蕃茄口味的湯頭,它都是以白甘蔗為底,等湯頭滾了之後喝一口,是喝得到蕃茄的味道,不過口感比較表面,不是很甘甜



因為不是吃到飽,就這些配料,高麗菜是給很多,不過我又不是來吃高麗菜的,吃了很多次吃到飽的店,也變得很挑剔




肉類我選了自然豬,意思是說吃的飼料是有機的,雖然薄薄一片,以為沒什麼存在感,想不到很有嚼感,可惜不能續盤,這讓我覺得不划算





這天正好有在辦活動,只要開桌就送一盤草蝦,吃起很新鮮,肉也很結實有咬勁



它的冰淇淋是客惟您這個牌子,和咖啡、飲料一樣可以吃到飽,不過冰淇淋的味道不是我愛的,勉強續了一次就停手了







這樣算一算就要310元,除了自然豬肉片的口感讓我覺得不錯吃外,有些後悔應該直接跑去板橋或台北吃比較好,實在太貴了,以這樣的價錢再添一百二左右就可以去吃 鍋大爺 了,菜色可就多了,還有杜老爺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