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累積了三篇食記,可以開始介紹了

自從聽說微風在台北車站二樓開了美食館,就很想來看看,不過查了當初裡頭的幾個店家,一直讓我沒有太大的衝動,直到最近發現有更多廠商進駐,這才決定來朝聖



它有好多個主題館,逛得頭都暈了,可想而知生意有多競爭,因為隔壁賣的東西和自家類似,當然搶得兇了,看到有人見隔壁生意爆滿,客人一直進去,自己的卻沒人,只能望之興嘆,壓力一定很大



逛了一圈之後,看到這家田園,也就是專賣餡餅小米粥的店,還有大大的刀削麵三個字,對我這個愛吃麵食的人來說算是一種誘惑,於是決定吃這家的大滷麵套餐



聽店員說他家的麵都用刀削麵,吃起來果然又Q又彈牙,我很呷意,一般大滷麵都會放很多太白粉勾芡,不過這家倒是沒有這麼作,所以湯頭喝起來很清爽



既然是點套餐,當然有附小菜,可以讓妳自己點,我要了小魚干,炒得很夠味,蠻不錯吃的



還有一小碟蔥油餅,是蠻香的,只是蔥多一點會更好



吃完正餐,想到我的咖啡還沒喝,逛了星巴克、伯朗咖啡館都沒停下腳步,後來看到米哥烘焙坊在這裡居然有賣現煮咖啡,大概是場地夠大,不像微風本店只賣麵包,價錢也合理,就點了經典咖啡和一片橘子蛋糕




真的吃太撐了,好了!可以回家了,等待下禮拜再來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