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吃過丹堤的早餐之後,就很想再來吃吃其他口味,不過被我妹知道都吃這麼高級的早餐,很節儉的她就會唸我,說我太浪費了,只要蒸個饅頭再配個速食沖泡的麥片,一餐十元左右就可以解決了,不用花那麼多錢,可是對我來說,早餐真的很重要,要我吃的那麼克難隨便,一天工作會沒有精神寫稿




於是這天九點就醒了,點了法式黃金三明治早餐,搭一杯美式熱咖啡,法式黃金三明治就是裡面夾了火腿和起司以及燻雞肉,一咬下去,起司的味道很濃,不過對我來說份量好像小了一點,不太吃得飽



於是看到有賣營養蛋,一顆十元,很多客人都點,一下子就賣光了



其實它就是白煮蛋,然後再給你一個鹽包沾著吃,補充營養




它的美式咖啡對我來說淡了一點,看來以後早餐還是單點,然後再到附近的85度C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