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交稿有空了,就想來補一下身體,這天就請我小妹一起來板橋這家石鍋娘,之前來吃過兩次了,不過它的海鮮餅和石鍋飯都還沒吃過,而且離我家也近,於是還是選了這一家



我妹點了豬肉石鍋拌飯



裡頭的菜蠻多的,因為我們都不愛吃太多鍋巴,很難咬得動,所以要馬上把上面的蛋和韓式辣醬拌勻



一鍋100元,兩個人吃剛剛好,味道可以說蠻好吃的



再來我點的是泡菜韓式煎餅,餅的直徑約20公分,總覺得小了一點



裡頭都是泡菜



不過沾了韓式辣醬真的很好吃,一口接一口



這是石鍋拌飯附的味曾湯,很怪的顏色,是我妹吃的,不知道味道如何



又點了我愛的人蔘雞湯,不過湯頭沒有上次來吃的濃,是不同人煮的關係嗎?總覺得有點品質不一,不過至少比北倉洞好吃多了


板橋民生路二段210-1號
02-2251-7756

2008年3月中再去吃,小菜少得可憐,連這個也縮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