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韓定食

上次的颱風要來之前,我和妹妹又到家樂福二館採買東西,就說要請她吃這家,因為她很喜歡吃韓式年糕,還好那天特地11點就來了,馬上有位子坐,比我們晚到的都在外面等


 180韓定食─海鮮豆腐鍋和年糕海鮮鍋 


一樣一人點兩樣小菜,這次我換點辣蘿蔔,它家的小菜真的好吃,辣但又不會不好入口,在等主餐的時候就被我們吃光光了 

180韓定食─海鮮豆腐鍋和年糕海鮮鍋 

還是有海鮮餅和白飯 

180韓定食─海鮮豆腐鍋和年糕海鮮鍋 

我的主菜來了,點的是韓式海鮮豆腐鍋,不過口味普通,沒什麼特別,還是上次的銅盤烤肉好吃 


180韓定食─海鮮豆腐鍋和年糕海鮮鍋 

冬粉要先吃,否則吃到最後會爛爛的,我還是最想吃蝦子,不過只有一尾,太久沒吃到蝦子,根本不夠吃,好想吃好想吃一整盤都是滿滿的蝦子啊

180韓定食─海鮮豆腐鍋和年糕海鮮鍋 

這是我妹點的年糕海鮮鍋 

180韓定食─海鮮豆腐鍋和年糕海鮮鍋 
她是覺得蠻好吃吃的,不過我吃了兩塊年糕,裡頭還沒有完全入味,不過以這樣的價錢算是不錯,不必擔心會太貴不划算

下次要換吃別家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