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約好要去修剪頭髮,當然午餐要先想好去哪裡解決,我們還真有默契,同時說要去復興南路一段152號的高記,它跟有名的永康街高記算是同源




事先訂了位,準時十二點來到,服務生領我們到二樓靠窗的位置,一、二樓是高記,三樓則是港式茶館,四樓是家日式料理,光線充足適合拍照,用餐的環境也很舒服。



多虧了事先問過順利平安薇薇安's遊樂園的園長,請她推薦幾道菜,看了她寫的食記,對這道青蔥烤鯽魚讚譽有加,所以自然不能錯過



不但舖在上面的蔥味道好極了,剝開一看,裡頭有滿滿的魚卵,呃....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還是吃了,連魚刺都烤到咬下去就酥了



這道紅棗白玉瓜帶了點甜又有苦瓜的苦味,融合的恰到好處



我愛吃雪菜,這道雪菜魚片炒年糕也喜歡



這道擺在鐵盤上的上海生煎包據說是這家的人氣商品,不過對於已經吃過正統上海生煎包的朋友來說,就覺得不怎麼樣了



我也覺得裡頭的肉乾乾的,沒有湯汁



這道是重酥蟹殼黃



我跟朋友一直在找蟹殼黃在哪裡〈補充:後來聽我弟說,之所以叫蟹殼黃不是裡頭真的有,而是它的外皮像蟹殼那麼硬,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在騙我〉



總共吃了快八百大洋,要推薦它家的小菜,另外炒飯和麵類看起來也都不錯,下次還是想去嚐一嚐,因為我不是老饕,要是有哪裡說錯請原諒


arrow
arrow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