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旺號  

這天早上是因為LC鍋忠孝店有周年慶活動,所以提早去排隊,順便到SOGO後門這間最近正夯的排隊美食買個早餐,幸好去的時候前面只有5、6個人,不至於等太久微笑  

 

扶旺號  

店員會把吐司事先稍稍用鐵板烤過,不過說真的,等我拿到手,並沒有聞到烤過的香味,而且還冷冷的,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沮喪  

扶旺號  

 

扶旺號  

我點的是菜圃蛋魚吐司,因為菜圃蛋是我最愛吃的傳統小菜,不過咬了一口,沒有吃到該有的味道,像是菜圃,而且吻仔魚是直接從冷藏庫拿出來,並沒有再重新加熱炒到酥酥的,加上吐司溫度也不夠熱,蛋煎好雖然是熱的,不過被吐司和吻仔魚夾擊之下也變涼了,所以......真的有很大的失落感我不依 

扶旺號  

 這篇只是單純個人的意見,也許剛好不是我的菜頭暈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3-1號

電話:(02) 2771-5736

營業時間:06:00~19:00

 

arrow
arrow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