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咖啡  

 

LOUISA咖啡  

 這家位在建中街 上的咖啡店新開沒幾個月,之後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有不少家分店,平日早上七點半開門到晚上六點,假日的話是早上九點開門到下午五點,有時運動完回家,經過 店門口就會特別看一眼,想知道生意好不好,不過似乎都是外帶飲料居多,某一天早上就走進店內,想說買個早餐來吃好了20060919121025792.gif 

LOUISA咖啡  

 

LOUISA咖啡  

飲料方面有咖啡和茶,不過對我的吸引力不大,因為沒喝過,所以好不好喝就不予置評了,我要吃的是它的餐點對了  

LOUISA咖啡  

看到有賣貝果就特別開心,因為是我愛吃的東西,於是點了一份田園火腿貝果算計  

LOUISA咖啡  

餐點送來了,咬了一口,我的心頓時涼了,吃過很多家的貝果,這大概是我吃過最乾的,另一個缺點是店員在處理食材上不夠用心,貝果加熱不夠,因為搭配的生菜和火腿本身就是涼的,整體吃起來就會變成冷冷的頭暈  

原本還想會不會是偶發事件,隔了幾天又去吃,點了田園火腿三明治,結果吐司也同樣烤得不夠熱,吃起來口感就是不太好,希望店家能夠改進,否則很可惜嘆氣  

LOUISA咖啡  

 

 新莊區建中街5號

 

 

 

arrow
arrow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