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宜蘭半日遊  

這是七月份的遊記,時間拖得有點久,都快忘了ec82975c.gif  

頭城宜蘭半日遊  

那天朋友休假,她的老公上班、小孩上學,就約我去宜蘭玩,說要載我去吃頭城一家店賣的麻醬麵,誇說很好吃,於是興沖沖地出門了3ca8b998.gif  

 

頭城宜蘭半日遊  

當車子開到頭城,來到青雲路上的一間店門口,裡頭真的好多人,看了下附近,有一半的原因應該是這裡沒幾家可以用餐的店,生意自然好了,於是停好車,就趕緊進去,看哪一桌的客人快吃完,就等在旁邊,總覺得好有壓力,我想不管是等的人還是吃的人都有沮喪  

頭城宜蘭半日遊  

這家店的招牌就是麻醬麵,確實不錯,麻醬的味道不是那種加了很多調味料的口感,吃起來很順口,蛤蜊湯就普通,朋友就說才20元,不能要求太高,又點了一些小菜,涼拌小黃瓜很好吃不好意思  

 

頭城宜蘭半日遊  

吃完中飯,就開車前往蘭陽博物館,它的建築很特別,站在它旁邊,有種視覺上的不平衡,總覺得人都快跌倒了大眼汪汪  

頭城宜蘭半日遊  

 

頭城宜蘭半日遊  

 

頭城宜蘭半日遊  

在這裡地方坐了好久,拍了些照片,好久沒看到這麼明朗廣闊的天空,空氣又好,跟天上的雲感覺很近,宜蘭果然是好山好水,真是個好地方幸福  

 

頭城宜蘭半日遊  

在回程途中,又來到一間海鮮平價小吃,忘記店名,不過朋友說蠻有名氣的對了  

 

頭城宜蘭半日遊  

店家免費送的魚皮,吃了一口,有腥味就沒吃了ec82975c.gif  

頭城宜蘭半日遊  

海菜有一股天生特有的味道,朋友說本身就有的,我不太喜歡,早知道應該點青菜來吃才對這沒什麼  

頭城宜蘭半日遊  

蝦子蠻甜的,吃了好幾尾,因為平常根本沒機會吃到大笑  

頭城宜蘭半日遊  

第一次吃炸水晶魚,很喜歡吃我也要  

忘了下面這張圖是什麼魚,魚肉沒什麼甜味,這一頓總結起來普通冷汗  

頭城宜蘭半日遊  

 

難得出門走一走,遠離台北,能呼吸到新鮮空氣真好狂笑  

 

麻醬麵店─頭城鎮青雲路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