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興燒臘  

上個月某一天下午,朋友在公司打電話給我,問我晚上要不要去永康街吃港式燒臘,聽說這家店很有名氣,答應之後,就上網查了一下,還有美食家推薦,於是抱著很大的期待去赴約我也要  

不小心把留言刪了

太興燒臘  

到了店門口,已經有人在排隊了,內用也一樣要先點餐再進去找位子對了 

於是,我點了鴨腿飯,記得朋友點的是三寶飯,沒有等太久便送上桌了,不過看到配菜的第一眼,心不禁涼了一下嘆氣  

 

太興燒臘  

不過還是決定先吃吃看主餐,鴨腿的口感蠻有嚼勁,雖然肉質沒有很厚,因為吃過宜蘭鴨,那才是真正的好吃,只能說還不錯20060919121025792.gif  

 

太興燒臘  

最主要的是配菜有需要改進的空間,在視覺感官上完全不會讓人流口水,少了紅色、綠色來陪襯,讓擺盤變得很普通,口感上也不太吸引人,難道是我太挑嘴了嗎?明明很多人說好吃的704cf8d6.gif 

 

思慕昔 

吃完晚飯,在附近逛了一下,因為太熱,又口渴,看到這家思慕昔有賣冰品,便進去坐下來吃冰聊天大笑 

不過我點的芒果雪花冰,上面的芒果讓我有點失望,因為還沒有成熟,吃起來硬硬的,每一塊都是一半甜一半不甜,不像在萬華的珍果冰店吃到的芒果牛奶冰,那才真的是甜到會嗆到,而且入口即化,也才七十元,這一盤居然還要一百六、七元左右頭暈  

思慕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