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味食堂  

位在貴陽街上的這家日本料理店也是我一直想去吃的,每次搭公車到西門町必定會經過,總看到門口好多人在排隊,這天剛交完稿子,正好四點多,二話不說拿了包包就衝出門,免得要等很久不好意思  

三味食堂 

 到門口時已經有不少客人在等待了,到了五點十分店家準時開門做生意,馬上進去找位子點菜我也要  

三味食堂 

 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點了炒烏龍和手捲,還有一尾秋刀魚來吃,這樣就要快三百元了20060919121025792.gif  

三味食堂 

 店內有免費的味噌湯可以喝,於是在等待期間先去盛了一碗來喝大眼汪汪 

當炒烏龍送來,馬上吃了一口,結果.....麵條還有些涼,想到前幾天去京站百貨N.Y. Bagels的經驗,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想說才剛開店,有這麼急嗎?可是我又不好意思當場跟店家說三條線 

說起炒烏龍,我喜歡吃萬華華西街裡的壽司王

三味食堂 

 幸好手捲很好吃,稍稍滿足一下大眼汪汪  

三味食堂 

不過當我最愛吃的秋刀魚送來,才把魚肉夾開,看到裡頭居然還有血水,而且旁邊吃起來會苦苦的部位也沒弄乾淨,我的心再度冷了,一份一百二好貴啊,根本吃不到幾口魚肉,吃自助餐賣的秋刀魚都不會有這個問題震驚 

接連兩次吃到讓我失落感很重的大餐,果然排隊美食未必真的令人滿意50ec0f7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