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海苔飯卷  

忙裡偷一下閒,來發一篇食記冷汗  

韓國海苔飯卷  

雖然南陽街很有名氣,又在台北車站附近,不過說真的,我從來沒去逛過,那天在構思稿子,就出去找吃的,然後尋找靈感,當我到台北車站就決定去南陽街,還特意找學生來問路,我想學生應該都知道怎麼走害羞  

 

韓國海苔飯卷  

看到這家似乎在不少人在排隊的店面,看到賣的東西就很有興趣,而且還要拿號碼牌,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就買了這家的招牌燒肉海苔對了  

點了餐之後,就看到店後面有兩個歐巴桑在現包,還好不用等太久,飯卷也有些熱度,只不過它的包裝讓我點有傷腦筋,因為它不像小七的三角飯糰,會有指示標誌告訴客人從哪裡撕開,好方便食用,海苔和飯糰之間還包的那一層塑膠袋,到底要怎麼拿掉,才能將兩者包在一起,害我得分開吃,這樣就吃不出海苔飯卷的感覺我不依  

或者有人知道撇步可以告訴我,不然下次經過就不會想買別的口味了劃圈圈  

韓國海苔飯卷  

arrow
arrow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