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名產奕順軒

既然來到宜蘭,當然要帶伴手禮回去,那麼就一定要來這家店,剛好就在溫泉公園附近而已,很久以前曾經看過有人寫食記,不過說到奶凍捲,大家最先想到的還是諾貝爾奶凍捲了,所以為了做比較,於是買了最基本的芋頭和草莓兩種口味大眼汪汪

 

宜蘭名產奕順軒

其實看外表,兩家都差不多微笑

宜蘭名產奕順軒

兩家比較之後,芋頭和草莓的份量也差不多,只是覺得奕順軒甜度對我來說剛好,比較不會膩口,因為距離有點久了,怕記憶失真,只能憑感覺來說,我個人是偏愛奕順軒多一點我也要

宜蘭名產奕順軒

 

宜蘭名產奕順軒

另外我又帶了一盒綜合口味的麻糬,這個我就要豎起大拇指了,真的又綿又細,綿到嘴巴若是太乾會梗到喉嚨,所以年紀小或年紀大的人吃要小心算計

宜蘭名產奕順軒

一顆的尺寸很大,千萬不要咬太大口,記得裡頭有花生、紅豆、芝麻和芋頭,不會太甜,連我弟都說好吃拿來

宜蘭名產奕順軒

 

宜蘭名產奕順軒

 

宜蘭名產奕順軒

這家的牛軋糖也不錯吃,不會黏牙,但又不至於太脆,跟糖村的口感很像,味道也很濃郁大笑

宜蘭名產奕順軒

 

宜蘭名產奕順軒

下次再去宜蘭,還要再去交關3ca8b998.gif

這次的宜蘭行最主要是探路,下次要專攻美食你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