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  

那天去三重家樂福看到Mister Donut又推出鹹的新商品,之前推出的咖哩口味跟我不太合,可是這次是被麻婆春雨多樂堡給吸引住了,因為我愛吃麻婆豆腐,所以就特地選了它,飲料就點了冰紅茶,因為這家的咖啡根本不夠香,我不愛d1c54a8b.gif

Mister Donut  

不過咬了一口之後,辣度是有,不過吃不到什麼餡料,感覺有點空虛,好像只吃到香料cd398cd8.gif

Mister Donut  

上面這個我忘了叫什麼,瘦瘦小小一條1e6a6229.gif

Mister Donut  

另外這也是新商品豆香豆腐波堤,吃來吃去還是波堤好吃,雖然豆腐味道不是很吃得出來,可是Q度比最上面的麻婆春雨多樂堡有咬勁,說句題外話,看到春雨兩個字我馬上想到通靈王裡有一集出現的刀bf1e0f1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