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蜀傳奇 

 那一天跟朋友約好吃飯,這位朋友平常都只在電話裡聊,要見到面真的很難得,她說公司附近新開了一家麻辣火鍋店,想到好久沒吃麻辣火鍋了,於是就決定來這裡吃中飯我也要  

巴蜀傳奇 

 不過因為是新開的店,知名度還不夠,我們約好十一點半到的時候,還沒有客人上門,所以我們可以輕鬆的的點餐,因為那天還蠻熱的,就趕快喝店家準備的冷飲─酸梅湯和洛神花茶,真的好好喝,味道都很濃,連喝了兩杯才稍解暑氣57bcf7a3.gif

巴蜀傳奇 

 店家還準備兩種醬料─南乳醬和芝麻醬,不過我吃火鍋不愛沾醬,喜歡吃原味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回家之後才有點後悔沒有先嚐一下南乳醬是什麼味道驚訝

巴蜀傳奇 

 因為是399加一成小費吃到飽,架上的食材可以自由取用,當然還是牛羊豬肉片等等,不過食材上種類算還好,不是非常多,我都專吃它的蝦子,因為平常吃自助餐的便當很難吃到,就算有也很貴,所以盡量努力的吃,至於加工類的丸子我就不碰了,因為平時就在吃了,來這裡當然要吃海鮮和肉片來了愛你喔

巴蜀傳奇 

 店家也是採鴛鴦鍋的方式,麻辣的部份是加了好幾種香料,至於原味方面,店家介紹是用老母雞加上另一種忘了才去熬出的高湯,喝起來真的好濃醇香,我在想是不是加了牛奶,很好喝你最棒

巴蜀傳奇 

 店家還會不斷的供應鴨血和滷到入味的豆腐,鴨血完全沒有腥味,豆腐也滷到入口即化,味道都跑進去了對了

 

 當然還有肉片無限供應狂笑

巴蜀傳奇 

 

巴蜀傳奇 

 它的冰淇淋是用瑞士的莫凡彼,雖然也很好吃,不過我還是愛哈根達士奸笑

巴蜀傳奇 

 其實我跟這位朋友都一直在說話聊天,其實根本沒吃到多少,牛肉應該多吃幾盤才對,真是可惜,不過整體來說這家店不管是環境衛生和裝璜都不錯,湯頭也很喜歡,雖然食材沒有太多種,可是新鮮比較重要,可以舒服的吃一頓飯,喜歡吃自助式吃到飽的人可以來吃一次大笑

 

北市南京東路三段十號

     02-2504-0088

 

 

 

 

 

arrow
arrow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