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百貨復興店B2鼎泰豐─排骨蛋炒飯 

除了上次復興店剛開幕時來這裡吃過一次之後,每次走到B2就看到店門外好多客人在等,要吃得等很久,這次是正好提早出門,來到這裡才十點半,裡頭才幾桌客人,不用等就可以進去吃了 ,看它的生意還真是沒有不景氣的感覺這沒什麼

sogo百貨復興店B2鼎泰豐─排骨蛋炒飯 

 以前來鼎泰豐都只知道吃它的小籠包,是看了電視節目介紹之後才知道它的炒飯也很好吃,心想不就是炒飯嗎?只要是廚師就會炒‧算是基本功夫了,可是被說得這麼神奇了,就想給它機會好了愛你喔

sogo百貨復興店B2鼎泰豐─排骨蛋炒飯 

 這次我點的是排骨蛋炒飯,要是這麼貴還不好吃,嗯哼,我就要好好的批評一番了,原本擔心份量會太多,一個人可能會吃不完,還問過服務人員可不可以打包,可以我才點它,在等待期間,斜對面有一桌日本客人,好像在問服務小姐青江菜的日文怎麼說,那位服務小姐便趕快去請教其他同事,日本不知道有沒有青江菜?冷笑

sogo百貨復興店B2鼎泰豐─排骨蛋炒飯 

 當我吃了排骨一口,哇!心裡驚嘆一聲,外面炸得很酥,可是又不會太過,裡頭的肉都能吃得到肉汁,火侯真的要拿捏的恰到好處才行,而且它也不是先裹了粉的那種,而是真的只有肉算計

sogo百貨復興店B2鼎泰豐─排骨蛋炒飯 

 重點是炒飯,飯粒煮得軟硬適中,不會炒到有的飯粒太乾,有的又沒有,微微的鹹味充斥在口腔裡,蛋也都均勻的分佈在飯粒之中,原本還擔心吃不完,結果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吃光光了狂笑

sogo百貨復興店B2鼎泰豐─排骨蛋炒飯 

 下次要來品嚐它的紅油抄手,這道也是我一直想吃的我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