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說到起司蛋糕,那麼就一定會提到這家三槐堂,早就聽過它的大名,可是都沒機會去吃,這天外頭還下著雨,正好有事要出門,而且坐捷運有經過,就很衝動的下車跑來,要不是手邊有地址,還真不好找,因為這條小巷弄會給人裡頭應該都是住家,想不到它就開在這裡



大概是下雨的關係,裡頭只有兩個當阿嬤的中年婦人,聽她們聊天好像是剛從國外回來,問了老闆可不可以拍照,得到允許之後就隨便拍了幾張,裝璜很樸素簡單,吧台上還放了好幾罐自家手工作的餅干



過了不到十分鐘,東西陸續送來了,瓷具很好看



因為已經喝過咖啡,就點了水果茶,一壺130元,老闆還跟我說會很酸喔,我就問會很甜嗎?他就說甜度自己加,那當然沒問題了,水果茶不酸才奇怪



喝了第一口覺得可以接受它的酸度,酸得很過癮,而且很香,有花香和水果香



接下來當然是這家的招牌起司蛋糕了,一片70元,上頭還放了藍莓果醬



吃起來入口即化,不習慣起司味道的人也許覺得這個鹹度剛剛好,口感也很自然,可是對我來說,還是覺得少了一點味道,並沒有讓我驚豔,不過餅皮不會硬



另外我對它的手工餅干也很好奇,就挑了五種口味,這樣算50元



尺寸真的不大,吃起來口感不會太油也不會太鹹,味道很香,其中我比較愛吃的是這塊杏仁餅干



至於這個叫希臘雪球,一顆正好一口,應該是乳酪吧,含在嘴裡就像雪一樣化了




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72巷2號
23213429







arrow
arrow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