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吃過米朗琪咖啡館 的鬆餅,同樣的,這家咖啡弄的草莓冰淇淋鬆餅也一直被拿來和它相提並論,當然也是必定要到訪的美食店家之一了,其實它就位在上次去吃的Hana cafe tea zakka 再過去幾家店就到了,兩家應該競爭的很激烈才對



來這家也是最好先訂位,因為在吃的這一個小時,店員接了好多次電話,也有好幾個客人沒有預約就跑來,結果沒位子了



雖然整家店的裝璜也是走簡單現代,不過沒有米朗琪的時尚,介於低調溫馨






終於看到這台作冰滴咖啡的機器了,它就放在門口慢慢滴,有客人點之後,店員就會來倒一些



為了作比較,我點了冰滴咖啡,跟上次去米朗琪一樣的東西



一樣有咖啡塊,不過這張照片可不是我拍歪的,杯子本來就是這樣,店員說這叫不倒翁杯



店員還說只能倒七分滿,不然會溢出來



這家是140元,不過我覺得米朗琪的冰滴咖啡比較好喝,比較濃



來看看不倒翁杯下面的玄機



重頭戲又來了,我的草莓冰淇淋鬆餅來了



一樣是草莓,還有一球草莓冰淇淋和一球奶油,不過它的草莓吃起來的口感比較酸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看鬆餅了







我覺得切鬆餅沒有那種沙沙的酥脆聲音,而且要用力才切得下去,口感上還是很好吃,只是有一點點的美中不足而已





我是建議兩個人來吃比較剛好,一個人吃到最後會覺得太膩,很想吃點鹹的,不過又太飽了




吃到最後還是米朗琪的鬆餅略勝一籌,咖啡弄的比較硬,不知道是鬆餅機還是材料的問題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2711-1912〈最好先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