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某天收到SOGO寄來的DM,2日─14日在12樓即將舉辦日本和風節,有好多好好吃的東西,看一下時間表,應該可以擠出時間去吃



可是中秋節和雙十節自動放太多天假,本來可以慢慢的寫,最後還是得趕稿



可是看到DM上面居然有我一直想吃的玉子燒....哇....我要吃玉子燒....



最後還是決定偷偷跑去吃



給我兩個小時...不對....三個小時就夠了....我衝去吃完再衝回來趕稿....就這麼辦



一盒一百五十元,如果其他口味更貴,所以只買了原味,那一層一層的蛋真的是入口即化,而且剛作好,還熱騰騰的,每次看日本節目介紹這一道,廚師不斷甩動鍋子,讓蛋疊了一層又一層,口水就流出來了,果然不枉費丟下稿子跑出來,吃完之後真的好幸福的感覺



接著又逛到其他攤位,看到這個所謂的楓葉饅頭,為什麼叫饅頭咧?



有點像紅豆餅,裡頭就是包紅豆,只是形狀較為特別,小小的一個要30元



再來到這個攤位就停下腳步了,我愛吃的稻荷壽司,兩個一百



裡面包的是蟹肉耶....哇....一定要吃



口感不錯喔,不過蟹肉還是吃得不過癮,我想吃整隻的蟹腳


吃完這些東西,胃好像還沒飽,還有點空位可以再塞一點,不過真的覺得好像少吃了什麼,就在想要不要再買皮卡丘人形燒、還是仙貝,或者饅魚便當?想了好久,原來是咖啡還沒喝,難怪空空的,就去大安路的85度C買一杯熱咖啡,總算有飽足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