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我第三次來吃北倉洞了,那天朋友休假,決定來去東區,因為適逢周年慶,當然要先飽餐一頓才能開始逛街,於是我就想好久沒來吃了,趕緊預約



只要坐下,店員就會先送來八道小菜



我最愛吃這道馬鈴薯了,甜甜的味道害我以為是地瓜,還被我朋友笑



這個應該是豆製品,不知道叫什麼



這家的韓國泡菜也很棒,對了!小菜可以續碗,我們就連叫了三次









這三道就普通沒什麼好吃,記得以前有醃小黃瓜,現在沒有了





海鮮餅來了,這是我第一次吃這家的



好好吃,很合我的胃口



裡頭還有花枝



這是野菜石鍋絆飯,味道蠻清淡





這道是我吃過最難吃的人蔘雞,石鍋娘的比較好吃,湯頭聞起來一點人蔘味也沒有,肉煮到爛爛的,下次不點這道了



原本它只有一家店面,後來生意太好就連同隔壁一起,把牆壁打掉就相通,客人可以坐更多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69-7號
      (02)27772592〈要先預約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