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家店也不用怎麼介紹了,大家就隨便看看,不然就跳過這一篇,因為偶爾才會去吃一次,總覺得單價都有點貴,這天在巷子口遇到幾個鄰居歐巴桑又聚在一起聊八卦,就叫住我,就問說這陣子是不是很忙都沒碰到我,然後開始問東問西,我最不想碰到這種事




聊了半個多小時,她們終於放我去吃飯了




走到新泰路這裡,看到鬍鬚張的招牌,突然想到很久沒吃四神湯,所以就決定進去吃晚餐,先點了中碗的雞肉飯,這家的滷肉飯反倒讓我吃起來有些膩,所以比較愛吃雞肉飯



這裡的四神湯唯一的優點是可以吃到腸子,不過湯頭的酒味喜歡喝濃一點,再放多一點應該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