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已經三、四年沒有吃過這家的拉麵了,記得好幾年前它剛到台灣來時還吹起了一陣日本拉麵炫風,我也跑去東興街的店湊熱鬧,結果大排長龍,那時整個不管是食物還是服務品質都很不錯






之後在東區頂好分店吃到,東西全是由一些工讀生來煮,感覺品質就降了下來,因此就沒再吃過,這次是剛好到板橋面交團購千層蛋糕,就順便在附近晃了一下,看見這家店,於是就上去吃吃看,不過還是點了最便宜的香蔥拉麵,一碗還要160元,價錢真的是漲了好多





香蔥拉麵沒有叉燒,只有幾小塊肉末,不過蔥的味道很香,不是一般便宜的蔥,很細,而且沒有蔥的刺刺的味道,對我這種不太敢吃蔥的人來說,吃得很開心算是相當滿意了





只是店員的服務品質必須再加強,還單手端碗給客人,這可是種不禮貌的行為,最讓我驚訝的是筷子,我已經忘了最早是不是就是如此了,桌上放的都是客人吃過然後回收清洗完畢又放回來,害我不敢用,隨身攜帶的環保筷又忘記放進包包,或許已經有不少客人反應了,店員便問我要不要衛生筷,那是當然要了,雖然衛生筷也不好,不過總比用那個好一點


板橋市文化路1段298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