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都在下雨,想出去吃個生日大餐都很懶,也沒什麼精神,還是等放晴再說吧,所以貼之前的食記,看照片過一下癮,西門町這家福勝亭就先上吧,起先是不抱太大的希望,就怕它跟御錢殿一樣




先到櫃檯點餐,會給你一張牌子等候,原來白飯、高麗菜絲和味增湯都能再續加,這點就很棒




菜送來了,托盤上有幾個小菜,這是薑片




味曾湯還不錯喝,至少比其他家吃過的好喝





它的白飯上面灑了海苔粉,據說米是用濁水溪灌溉的西螺米,曾經獻給日本天皇過真的好好吃,我還多添了一碗飯,讓我好驚喜,吃得有夠飽的




烏龍茶凍覺得還可以,有淡淡的茶香




主菜來了,我點的是花式豬排起司卷,看到起司就忘了其他




上面有幾樣配菜




重點還是豬排起司卷,吃起來不會很油膩,所以讓我一口接一口




真是好吃,讓我對它有了信心,下次要再來吃烏龍麵



北市峨嵋街49號2、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