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補食記了

那天為了面交參加團購的新美珍蛋糕,時間還沒到,就先找個地方吃中飯,於是就到sogo敦南店的地下二樓晃一晃,後來決定就吃紗舞縭,其實紗舞縭在十幾年前是我認識的一位朋友跟人合夥開的,後來她好像退出了,當時記得是在仁愛路上,開幕時還去吃過,很有日式風格,紗舞縭在這裡有兩間,一間是日式火鍋店,一間是壽司屋,想說只有一個人,就吃壽司屋




看了下菜單,壽司太貴了,那就吃野菜雞肉炒烏龍麵好了,一份290元,有附甜點和飲料




味道比我預想的還好吃,現在的我好像都會叫自己不要抱太多的期待,免得過於失望,呵呵,這樣吃了之後才會覺得不錯,份量剛剛好一個人吃,炒得不會太乾,烏龍麵也不會爛爛的,還拌了一點湯汁,真的很入味,慶幸自己點對了

另外有味增湯和小菜,不過被我拍壞了

味增湯普普通通,裡頭沒什麼東西,真的很奇怪,為什麼這種附湯的味增湯都沒一家好喝的?另外的小菜倒是好吃,原本以為是醃的豆干,不過咬下去像香菇,於是問了店員,是香菇的蒂下去切一條條的再醃,有點辣辣的,可以配飯吃



芝麻蛋捲冰淇淋,好吃但有點甜



飲料我點桔茶,味道有點淡,不過通常附送的都不會太好

還要加一成小費,又沒要他們多什麼服務,總覺得很不合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