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知道有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這個活動,不過每次不是正好在趕稿,要不然就是有事錯過了,這次一知道26和27日要舉辦,就算天氣熱得我都快融化蒸發了,還是抹了防晒產品,勇敢的衝了出去




耶!費盡千辛萬苦,問過好幾個人終於讓我這個路癡找到牯嶺街了,而對於這個街名,是因為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這部電影..



廣告旗子來拍一張



原來是把這一邊的街道都封起來,禁止車輛進入,真的有很多攤子,不過我去的時候是一點多,陽光會咬人的時候,所以人潮不算很多

除了賣一些自己作的小東西,像是飾品,或是用布作的可愛化妝包、筆記本和手提袋,都很可愛,也很佩服這些小朋友的創意,只不過這些東西我已經有很多了,並不缺,因為都用不壞倒是對一些牛皮作的小東西很有興趣,只是單價也不便宜就是了,最後只是純欣賞另外還有不少二手書,但實在太熱了,腦袋一片空白,真的沒辦法站在太陽底下慢慢去挑




其實這次最主要的是皂漾‧生活的桃子有加入,我的好命女護手霜和蚊子怕怕膏都是她親手作的,所以特地厚著臉皮跑去跟她相認,其實真的很猶豫,因為太熱了沒化妝,真的好難為情捏



她的攤位真的很可愛,因為作出的手工皂顏色都好喜歡,而且很實用,所以又買了幾塊,要不然在網站上買還得付運費,呵呵,要精打細算一下





結果回到古亭站搭捷運,因為腳好痠,趕快坐下來喘口氣,吹吹冷氣,看著一站又一站的經過,不知道幾站之後,越坐越覺得不對,捷運一停,馬上衝下來....哇咧!這是什麼地方?

我還是迷路了....居然坐到新店去了....



http://blog.sina.com.tw/peach/→皂漾‧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