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跟朋友約好下午兩點,就想中午要先去那裡吃飯,於是就在敦南站下車,走進216巷,本來想吃麻油雞麵線,不過天氣有點悶熱,正好看到好幾次經過都沒營業的東區涼麵居然開了,這家店早就久聞其名,只是冬天大概沒幾個人會吃涼麵,因此都碰不到



點了一份麻辣涼麵就坐下來,老闆很快就端來了


我叫中的一碗40元,嗯....該怎麼說呢?它的麵條跟便利商店賣的涼麵其實我吃起來都感覺差不多,只有醬汁比較有些不一樣的味道,所以多少有些失望,是抱太大的期望了吧

在SOGO附近逛了逛,就到跟朋友約好見面的台北101碰面,然後心想時間還早,就去四樓喝咖啡,不過朋友喜歡喝丹堤的,我這個人也不太會勉強別人配合自己,就答應了....



我點了一杯冰拿鐵,不管是熱的還是冰的,總覺得它家的咖啡很怪,又沒味道,好像沒有把咖啡豆煮開,完全沒有咖啡的香味,這杯拿鐵也一樣,完全不像拿鐵



幸好它的蛋糕還不錯,點了巧克力蔓越莓蛋糕,不會很甜,蔓越莓有點酸酸的,還算蠻好吃的,我想下次還是直接說好了,大不了各喝各的,不然老是虐待自己的舌頭


arrow
arrow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