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極品嚴焙  

這個月初,想說在開稿之前,先跟朋友出去吃一頓飯,於是選了氣氛好,又有甜食可以吃的西雅圖極品嚴焙,它裝潢的很像沙龍,比一般西雅圖咖啡還要高檔,目前也是唯一一家,最吸引我的莫過於舒芙蕾鬆餅不好意思  

 

西雅圖極品嚴焙  

 好多年沒吃這道甜點,真的滿懷期待大眼汪汪  

西雅圖極品嚴焙  

 另外我也想吃膨膨蛋飯愛你喔  

西雅圖極品嚴焙  

 這是附的濃湯微笑  

西雅圖極品嚴焙  

 因為戒掉咖啡,所以跟朋友都點了茶來喝吹口哨  

西雅圖極品嚴焙  

 我的古典莓果我也要  

西雅圖極品嚴焙  

 這是窯烤起司牛肉咖哩飯,不過朋友說咖哩的味道不夠濃,味道普通沮喪  

西雅圖極品嚴焙  

 舒芙蕾鬆餅終於送來了不好意思  

西雅圖極品嚴焙  

 這是切面圖,很像乳酪蛋糕,吃起來也是,口感偏硬,或者因為它是做成鬆餅,不是一般的舒芙蕾,否則應該是軟嫩像蒸蛋一樣的口感冷汗  

西雅圖極品嚴焙  

 等了好久,我的膨膨蛋飯終於端上桌了算計  

上頭是用蛋白打上去烤的,挖開裡頭是海鮮燉飯,才吃了一口,臉上三條黑線,因為燉飯是冷的,想說剛烤起來,應該連舌頭都會燙到才對,再往裡頭挖一點,終於有點熱了,心想難道烤得不夠均勻?加上鹹中帶甜的味道,一個人吃一份會膩口灰心  

西雅圖極品嚴焙  

這頓飯我和朋友都覺得還好,只是為了嚐鮮 嘆氣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50號一樓

 

arrow
arrow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