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朋友今天上晚班,於是約了中午一起吃飯,想說離她上班的地方近一點的就包括了福大蒸餃,上回沒吃到它家的香菇炸醬麵,所以今天一定要吃到




既然有兩個人,那就多叫幾份小菜,感覺味道只是還可以,不會很驚豔,小魚干很香,如果再辣一點會更好,素雞沒有上回吃的豆乾好吃,花生加了八角,還不錯,是我抱太大的期望嗎?



朋友點了牛肉麵,問她好不好吃,她說還可以



接著我的香菇炸醬麵也來了,當然要先吃它的麵條了,這是最重要的....



吃了第一口,嗯,還是紫琳的麵條好吃,我喜歡吃寬麵,不愛吃這種圓的,而且紫琳的比較Q,所以....個人認為炸醬麵輸給紫琳了,至於蒸餃還算差不多,難道是我太挑嘴了,人家生意這麼好,我居然覺得不夠好吃,可能是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吧

吃完中飯,還有點時間,我們當然得去喝杯咖啡,於是來到三越B1的詩特莉餅干,各點了一杯美式冰咖啡和熱咖啡....




還有附蛋糕,我選了藍莓,朋友則是草莓,剛送上桌時還熱呼呼的,味道不錯



這就是我今天的中餐

按照慣例,其他的再慢慢來寫....



arrow
arrow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