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莊出生長大,居然沒聽過這一家,要不是曾經在電視上看到在介紹,還真的會被笑死,虧它離我家還很近,不過吃過幾次之後,心裡總想著到底要不要推薦,因為要稱得上美食,似乎還有點遠,不過很多人說好吃,所以就加減介紹一下

其實這家的位置真的不太醒目,難怪都沒看到,因為我只知道附近的路,同樣在新莊,遠一點的都不曉得,而且我們在地人都會叫一些暱稱,像是豬哥巷,或是新路、二埔和鴻金寶等等,反而忘了它真正的名字叫什麼



這個油粿在記憶中已經十幾二十年沒吃過了,因為很少看到有人在賣,裡頭包著芋頭,還蠻大塊的,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我想我會比較推薦肉圓,它的皮很薄,肉也大塊,所以一個總覺得還不夠,只是唯一的缺點是它的醬料總是覺得味道太重,把肉圓原來的味道壓過去了




最後再來一碗四神湯,說實在的,現在很多賣四神湯的小吃攤,很多腸子都省下來了,要不然就是少了山藥,真是有夠偷工減料的,所以能吃到四樣還真少

其實這家主打的是蚵仔麵線,只是以前吃過一次,不太對我的胃,我比較愛吃西門町的阿宗麵線,只是去那裡都要站著吃,還得提東西,真有點累,不過每次去還是都看到一堆人,阿宗麵線,快來新莊開一家吧


肉圓↓




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