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說要請我吃飯,我們都是互相請來請去,上次我請,這次換她,於是我們就約好在微風廣場〈天音:你們都沒有地方可以約了嗎?〉,原本我想說再去吃大戶屋,不過因為是朋友請的客,所以客隨主便,她想吃7樓的浪漫館橫濱,那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於是就去吃了


雖然常聽過這家店的名字,不過因為沒吃過,所以就抱著很大的期望來嚐鮮,不過我失望,我應該堅持去吃大戶屋才對



我點了─海老里肌蘆筍捲御膳,看照片很好吃的樣子,想說有豬排,又有蘆筍和炸蝦,都有吃到應該不錯才對,不過價格比大戶屋貴,但東西實在少到極點,因為是朋友請客,不方便當場批評,光是炸豬排上面的粉,還沒吃就已經掉一堆了,才咬下去掉更多,而且吃起來好油膩,只能告訴自己人家請的客一定要吃完,不能不給面子,所以硬是把它們吃完,吃得滿嘴都是油,雖然我不會煮東西,不過一般炸的不是都要在高溫炸了之後,油才不會含在裡頭,我記得是這樣沒錯,那麼小菜呢?一碗沙拉醬,一碗幾小塊醃過的紅白蘿蔔,一碗很鹹的味憎湯,還有一碗公的高麗菜絲,加一碗白飯,飯後有黑糖凍,不過只吃到糖味,唉!光看就不好吃,還加服務費真是貴死人

算了!就當作是個經驗,下次這家就自動跳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