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放晴了,早上看到太陽出來,差點喜極而泣,已經悶了好幾天都快發霉了,於是決定直奔東區,不過只有一個人到底要吃什麼好呢?突然想到順利平安薇薇安's遊樂園的園長有介紹過微風廣場B1的大戶屋,去逛過好多次,從來沒進去吃過,於是直接殺到微風廣場




中午去到店門口,裡面已經坐滿了,外頭還有人在等,幸好我只有一個人,剛好有位子,不用跟別人併桌,真是太幸運了

它有好多套餐都很好吃的樣子,後來後是決定點烤竹夾魚套餐,因為平常肉吃太多了,所以換吃魚好了,從小我就很愛吃魚,不過沒有一次逃過被魚刺梗在喉嚨的悲劇,大概除了鱈魚之外,我都會卡到魚刺,最後都得拼命灌水或吞下大口的飯,甚至再不行就喝醋,所以有過無數次慘痛的經驗



這道烤竹夾魚真的好香,我不喜歡用蒸的,因為魚肉會爛爛的,我喜歡吃有嚼勁的,不過基於我很容易被魚刺卡到,所以吃得很小心,幸好只有邊邊比較有刺,一個人很享受的吃完整條,再來要特別介紹它的飯,看到園長寫得食記有這道─鹿尾飯,所以特別把普通白飯換成這個....



吃了第一口,有著海洋的自然鹹味,配飯吃真的很下飯,而且飯不會煮得黏黏的,所以真的很合我的口味,再放一張大一點的照片....



所謂的鹿尾菜就是海藻,問了店員好像是在韓國和日本之間生長的,真的很新鮮也很對味,下次還要再去吃



另外它也有附豆芽菜、泡菜和蘿蔔泥三樣小菜和一碗味憎湯,我覺得豆芽菜比較好吃,不會太油,泡菜的話我比較喜歡韓國的或是我們台灣放在臭豆腐旁邊的泡菜,日本的泡菜沒什麼味道,至於蘿蔔泥是我第一次嚐試,因為生的蘿蔔都有一種它的特殊味道,不太喜歡,不過店員特別教我淋一點醬油下去,醬油果然蓋過了那個奇怪的味道,嗯,至少我敢吃下去了

基本上它家的小菜只能算是普通,但是主菜比較重要,魚和飯都有值回票價,可以推薦

當然吃飽了飯就要到處逛一逛,消化一下,沒想到看到LV居然進了微風廣場,目前正在裝璜當中,歐麥嘎!開得這麼近,是我常走的路線,誘惑力馬上增加數倍,以後不能常來逛這裡,不然哪一天又迷迷糊糊的敗下去了,逛了幾家名品店,春夏的包我比較欣賞LOEWE今年出的空氣包,質感柔軟又輕,尤其是幾款顏色真的很適合夏天來揹,另外就是Bottega Veneta這一季出的色系,淺淺的粉色編織包真的是太美了,害我的心臟撲通撲通的直跳,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刷,現在沒有收入,不能當敗家女,在鏡子面前試揹,就是捨不得還給店員,誰快來打昏我!快來把我拖走!最後只好眼光含淚的逃離現場....

好了,這是今天的東區之旅,謝謝大家把它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