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做了身心靈按摩,相較於前兩次,身體的痠痛和氣瘀狀況改善了些,不過積壓多年的負面情緒和壓力,不可能一下子就完全疏通解決,還在學習著如何調適,以及放鬆、放下,也因為借助靈療師的雙手,再透過對方轉達,不只點醒了我,也猛然發現許多連自己都遺忘,甚至以為不在意的傷口,其實一直都存在著,還深深紮根在內心深處,那些從小到大,父母帶給我的影響,比原本想像中的還要大,身體一直默默地承受,還有哭泣著,可是我卻沒有發覺,也沒有認真地去傾聽,最後導至病痛。

我是個習慣壓抑,不擅長說出心裡話的人,直到第二次去做身心靈按摩,終於面對內心地痛苦,不怕丟臉,在他人面前哭了出來,不只我的身體病了,心也受到很大的傷害,充塞著怨氣,無法得到平靜,靈魂也就跟著無助和不安,一旦失衡,不生病才怪,許多疾病大多是因為情緒問題而產生,只能慶幸在最壞的結果發生之前,能夠找出原因,早做預防。

由於過去不懂得保護子宮,喜歡吃冰,還有一些生冷食物,體質寒氣太重,除了借助靈療來袪寒之外,晚上也用粗鹽、白米和米酒來洗澡,希望能快點把寒氣全部驅走,讓子宮溫暖,肌瘤不會再復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